Sunday, January 29, 2012

重写部落格的原因

突然发现,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越来越觉得寂寞孤独,越来越不开心了。
也许是爱情,太在乎一个人,真的很委屈我自己。
也许是,长大后,我竟然忘记了以前那个,可以自己跟自己玩,自己把自己逗得哈哈大笑的我。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学会把寂寞孤独推倒别人的身上。
这热闹城市,热闹却孤独。
这堆人群里,喧哗却寂寞。
这一段爱情,麻辣却落寞。

原本,我想让这个部落格渐渐被遗忘,但是,兜了个大圈,原来,它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
这样轻松的写作日志,其实也很开心。
回想以前,在那沉寂的晚上,心中虚无的我,不也这样,轻轻地敲着键盘,把心情发泄,然后止住眼泪,逗乐自己吗?

3 comments:

  1. 有空就常來坐坐吧~這裏隨時歡迎妳。

    ReplyDelete
  2. 爱情不是一切,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爱一个人便要回想起他对你的一切好,当不满时。
    对自己说不要一直埋怨,
    如果不适合回想起全部的回忆都是伤心那么你就知道该放弃。
    如果不是,那对自己说怎样改良,怎样改善。
    互相讨论, 不要逃避(男人最爱)。
    希望你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