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我想找回从前的自己

爸爸说
聪明的人很难赚大钱,很难富有。

我接话
那是因为过于聪明的人,顾虑得太多了。

如果
我怀里也拥有那满满横冲直撞的傻劲,该有多好啊?

不是想赚大钱,我拥有那傻劲,只想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是想,不让别人扰乱了我的脑袋和想法

是不是长大后,顾虑也会随着增长?
怎么,我越来越在乎别人对我的眼光,然后让自己受委屈?

我想念小时候的我
多么勇敢
多么天真
多么不知天高地厚

其实
烦恼不过是人类自找的
而我
属于杞人忧天型
还是特别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