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消失一段时间后,我回来了!


忙完了大考
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嗯~
其实也不只是因为大考
而是享受人生

芳说
我的人生就是
Live, Laugh, Love

这要感激所有身边疼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
=D

顺便一提
Live, Laugh , Love是我的tumblr title
yuccaymj.tumblr.com

有一段时间
modem坏了不能上网
超惨
=|

Winnie毕业了
要离开了
=(
宿舍里又少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我搬房间了
住进Winnie房间
终于可以有间较大的房间了
*手舞足蹈*

我也终于考完MUET了
Speaking的组员很和蔼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一考完MUET就去UKM

17/4
是桓的生日
很幸运能够帮他庆生
^^

Jeff帮我和芳在Alamanda拍照






我的体重因为很好的食欲而增加
=(

这两个月去了很多次Sungkai

一次是和桓 & Jin去
才玩了一阵就下起大雨
我们淋雨用温泉煮蛋
结果第二天我发烧了

另一次是和桓 & 他的朋友们去
当天早上我们一起吃点心
还担心下雨不能下水
幸亏中午的时候雨就停了
超幸运的说
xD

虽然今年的母亲节
我没有办法帮妈妈庆祝
但是昨天
我&弟妹一起送了一束康乃馨和一个蛋糕给她
妈妈
我们永远爱你啦~

等下要一起出去用餐庆祝了
去准备先咯~
*wave*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