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3/05 -- 15/05 Genting Trip


这是Previous po妈妈的礼物
=D

13/05

早上跟父母亲还有一位小学同学一起吃早餐
然后就跟芳搭巴士到吉隆坡

巴士上很少人
应该不超过10位乘客
我们一坐下便一直没完没了的聊天
xD
每当我们在一起时
便会抓紧机会聊天
超好笑
>"<

到了Pudu车站
真的很焕然一新
O___O
跟以前差好多哦~

现在的车站空气好很多
地方也整齐干净

搭轻快铁到KL Sentral
跟桓一起搭云顶巴士

芳和我超兴奋的
我的兴奋更是莫名
尤其搭缆车的时候
云顶的空气很冷很舒服

First World Hotel的Check in/out Kiosk真的很方便

房间很小
但 可以跟他们住在一起就很窝心
<3

晚上 zh也到了


我和桓去了Haunted Adventure
他的手应该被我捏到骨碎吧?
>"<

zh和芳准备好后
我们就一起去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Operational Hours:
10am-10pm (Weekdays)
10am- 11pm (Weekends & Public Holidays)

我们在里面逗留了整两个小时多


第一次进赌场
我们四个人
警察只检查我
*囧*

哇~看他们赌钱觉得好可怕
输赢就只是一瞬间

后来
我们打包McD在房里看戏配红酒
超享受的!
^.^

16/05
桓的朋友带我和桓去员工餐厅吃饭
那里的东西好便宜
听着他朋友说员工的福利
令我觉得在云顶工作很好
哈哈哈~

也因为他的帮忙
我们的Outdoor + Indoor Theme Park票很便宜
很感激他的帮忙

我在芳的怂恿下
尝试Spinner Ride

我真的后悔到不行!!!
我在当下真的觉得自己会被吓死
整个人充血麻痹
下来后还哭

他们说我的尖叫声足以吓死人
=.= 丢脸死了

后来
我还玩了
Astro Fighter
Flying Jumbo
Antique Car
Matahari
Bumper Boat
Flying Dragon

Indoor
Ferris Wheel
Reindeer Cruiser
Rio Float
Adult Bumper Car
4D Motion Master

啊~~~
快乐时光过超级快
我很不想回去啊~~~

15/05
我也被逼要收拾然后回去
那天一直下雨
就像我的心情

我一个人提着包包搭巴士回去
T_T



1 comment:

  1. you oso go genting tat few days?
    Whoa... dint c you de. 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