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Degree Year 2 Sem 1

2010年过了一半
我似乎还是漫无目的的在过日子
上课读书考试

妈妈打电话问我
怎么又睡不着

以前的我
总在想什么是失眠
长大了
却和失眠成了好朋友

~~~

一个人不能没有心
因为没有心的人什么都做不好
我在想
怎么对这个学期的科目不感兴趣
现在
我才知道
也许
我没有心

这个学期有很多assignment
我有预感
我会好忙

上天一定要保佑
--> 我和组员相处愉快
--> 要申请到车或摩托车的sticker
^.^

无论如何
我会加油把书读好

5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希望我们这学期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2. You sure can do it, if u play less fb game.. dun always see yi xia... :-P
    Jiayou ya...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
  3. rabberbits:
    C= Gambateh!

    Ger:
    +u together~ <3

    ccw:
    haha~ yi xia oni ma.. >.<

    ReplyDelete
  4. 面对跟你同样的问题==
    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