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

最近
一直在巧合下
让我想起foundation时的事

原来
那些事情依然是我心中的魔

我的记性很差
却没有办法忘记那种伤痛

我的天真不可贵
想要变得更强
却只像只没用的缩头乌龟

也许
别人觉得我变得强壮了
却不知道
我的强项是假装

~~~

我迷失了
像只小蚂蚁在诺大的沙漠中迷路了

小蚂蚁遇到能帮助它的东西
整个重心往帮它的东西那里靠
却从来没有想过
那样东西愿意被它这样依靠吗?

哭过了
问题没有解决

~~~

我安慰着身边遇到感情上有问题的朋友们
你们看到我微笑里藏了什么了吗?
我才知道
一切的一切
都是纸上谈兵

读了再多的爱情故事
我依然不知道怎样处理感情问题
我才发现
我很无知



2 comments:

  1. Time makes you forget, it does not heal.
    You have to overcome it yourself. ;)
    +oil o~ hugs!

    =p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