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Bmon Cafe |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伤风了两个星期
终于有痊愈的迹象了

这个星期超忙的
一转眼就星期四了
明天就星期五
太开心了
很快就要和最爱的周末见面


 有没有每天喝咖啡的习惯
其实我并没有

但是当我吃喜欢的食物当早餐时
我便会配上一杯咖啡
才能让我有完美的感觉

 这间cafe 以漫画为主
一进门墙上都画满了漫画



 一进去我就选了这个角落
超有家的感觉



 这假窗口很有宫崎骏的味道

 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所以可以照那天的心情选要坐哪里




 

 这个角落是图书馆

 图书和游戏任看任玩
但是要脱鞋子哦~

这间cafe真是溜达的好地方

 cafe的露台一点也不马虎
布置得很温馨

点餐后
回到我们的小角落拍照



 Bmon Plants RM 13.00

Talking Latte   RM 12.00

这杯是我的饮料
就是觉得名字很有意思
乱点的

哈哈~~

其实没什么特别
就是普通拿铁的味道
青青色的东西是糖
甜甜的

 Egg Yolk Latte   RM 11.00

Chicken Bolognese   RM 13.90

Hippo in the Pond   RM 14.90

这道食物每天限量发售
在pond里的Hippo其实就是炸马铃薯
Pond则是由香肠、蟹肉、玉蜀黍粒组成
淋上cheese sauce
非常美味

这间cafe色调非常开朗鲜艳
在里面顿时觉得好像回到了读书时候
很想念中学时玩闹的玩伴
让人非常放松

地址:No. 8-1, Jalan PJU 5/20b,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联络号码:03-6158 99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