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Thai Ho Chiak 泰好吃 | SS2

马来西亚的好处就是
聚集了很多国家的美食
而且价钱也不会特别贵

而且最厉害的是
大马人不需要选“时间”吃食物
无论热天冷天
我们依然吃香喝辣
o(^▽^)o
 去了泰国
吃了正宗的泰国餐后
就很想再吃
所以来了泰好吃

这里的泰国菜肴被称很正宗
是Hatyai /泰国南部的煮法

 环境清洁整齐
但不属于高级和漂亮

 像报纸的菜单

看到封面虾+tom yum汤的照片
我已经流口水了
(ˉ﹃ˉ)


 这里有出售玻璃瓶装的汽水和豆奶
也有泰国的啤酒
真的很有feel~


 YH 和我

白饭任装

 点了这道泰式凉拌鲍鱼片炸豆腐
酸酸辣辣非常开胃
而且也有芒果丝
非常爽口

我不太喜欢吃豆腐
所以专挑鲍鱼片和芒果丝
*挑食小鬼*

 主角登场
东炎鸡汤

汤底非常好喝
但是对于不会吃辣的我来说
还蛮辣的


 鱼很大条
但是肉质有点硬

不过汤汁弄得很好
拿来配饭一流~~

 甜品

第一次吃这个甜品
还蛮好吃的

有浓浓的椰汁
配上芒果
很能解辣

 花费一百令吉就有一张cash voucher
*又一次证明我严重drag post*

地址:No.2, Jalan 19/3, Seksyen 19, Petaling Jaya.
联络号码:03-7931 7751

吃完后
我们到商场逛街
三点三就到Bangsar吃Dip n Dip

之前跟芳去过以后
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想带yh去吃


 餐单看得眼花缭乱?
没关系
好像玩“碟仙”那样
打开这一页
闭上眼睛
然后乱点就行了

哈哈~~

但是我闭上眼睛点了几次
都点到我不想吃的
所以就自己点了
*无聊*


 要收卖一个女生
其实不难嘛~~
o(^▽^)o

这样的一桌子
我已经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