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时光隧道

自从换了工
我的情绪就一直很不稳定

总是压抑着自己
却偶尔依然欺骗不了自己

我不清楚这份工有什么问题
我就是任性的不喜欢
不想去上班

是不是我想“家”了?

现在的星期天
我总是像小时候一样
非常抗拒
然后有恐惧感
一想到第二天要上班
就很痛苦

其实关不关新工作的事呢?
还是我在换工后发现我的人生依然没有目标
所以我沮丧了

跟自己相处了二十多年
我依然不了解自己
看着自己
就觉得陌生




最近对于感情
我也很束手无策

三年来都好好的
都觉得他很用心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但是要进入第四年时
觉得他对我们缺乏耐性了

还是我的心态变了?
越是觉得对方是对的人
知道要一起过的日子很多
要求就越来越多

感觉我们想要的
追求的
都很不同

我们道路的偏离
还能走到尽头吗?


“多渴望找到 一条时光隧道
重回到简单 容易觉得美好
敢疯狂拥抱 敢将伤痛忘掉
不知道害怕 就没什么烦恼
一旦领教现实残忍 未战会先逃
一旦世故保守 活得就冷静 苍老” --- 《时光隧道》 陈奕迅 





我对生活疲倦了
向现实低头了
所以不快乐了

1 comment:

  1. 要不要快樂,決定權在妳手中,不要讓身邊的人事物決定妳的心情。

    有時候相戀的兩個人,追求的不一樣,只要沒有衝突就沒有問題。

    舉個例子,如果他想在事業上飛黃騰達,而妳覺得平平淡淡就足夠,這樣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他追求的是二人世界,結婚以後不打算要小孩。而妳卻覺得一個家庭,要有小孩才完整,那就真的要認真考慮了。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