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15

Flat White SS15 · 换工后近况


好吗?

我最近吃不好也睡不着
再几天就生日了却没有感觉



突然从一个熟悉的工作岗位换去什么都不会的职位
原来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
所有东西重新开始不可怕
可怕的是我觉得自己的竞争能力比起别人真的很低

我该庆幸?
从comfort zone出来
发现外面的世界很大很残忍

忽然要在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
身边都是陌生人
离开了那些像家人一样的同事
才发现与我共事的人给了我多少宽容和忍耐

我该庆幸?
自己不再是室内的小花
努力适应做棵小草或者认输低头




桓和朋友们说得对
我不能太过感情用事
工作始终是工作
同事也只是同事

我才突然清醒
以前我第一天去工作时
我最不想与办公室任何人产生的就是友情

因为工作如果参入感情
事情也许就会复杂
很多人
喜欢利用友情来当作专利

那时的我
没有期盼任何事情
只想专心工作
毫无压力

也许我该好好适应
也许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5/2/2015     新工作第六天

 现在开心庆祝
或是伤心也好
已经不流行喝酒了
现在流行喝咖啡~

嘻嘻~

 这间cafe除了桓和我
其它顾客都是大学生
也许是Taylor 和 Inti 都在附近的关系

If something can corrupt you, you're corrupted already. --- Bob Marley 



 Nutella Cappuccino & Hot Latte 

心烦的时候

xx 看书 xx
xx 喝咖啡 xx

整体没什么惊喜
咖啡普通

因为大学生在那里做assigment和聚会的关系
所以很吵

这是我之前的经理
那个像是我慈母+好友
把我宠成现在这样的经理

哈哈~

地址:73, Jalan SS 15/8a, SS15,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联络号码:012-676 3179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  1000-0000
                  星期五至星期六  1000-0100

1 comment:

  1. 習慣就好。

    再換幾次工作,妳就適應了。

    同事和朋友,有時候需要分開,畢竟一起工作的人,不一定有做朋友的潛質。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