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离职了 · 再见了第一份工作

两年半
我辞职了
找了另一份工作

比起第一份工作
可以参与更多的marketing范围
真的很开心

但是父母亲却不太高兴
他们依然没有放弃让我回去家乡的念头
这么多年了
依然不想接受我离乡背井
不在他们身边的事实

其实一年前
我也有去见工

也许是时机未成熟
或是我的工作经验还太少
所以没有换到工

再加上我的同事辞职了
所以我就留下来帮忙



原来辞职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对于一些人也许真的很容易
但是我的经理对我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同事们之间的相处又非常融洽

所以对我而言真的很不容易

经理在两年半里
当了位好上司
却更像一位慈祥的妈妈

是位老师
也是一位好朋友

我自认是一个很粗心大意的员工
总是重复犯一些很白目的错误
但是她总是很有耐心的更正我

还记得有一次遇到了一位很凶很无理的客户
明明是她的错
她却骂得我狗血淋头

我偷偷在厕所里哭
却有别的同事把事情告诉经理
经理不只是安慰我
还告诉我以后遇到难搞的客户应该转介给她
让她处理

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

她也常常给我准备早午餐
总是劝我必须吃得健康
每个月经痛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甭想碰冰了

我们总会互相分享心事
她每次都听得很有耐心
而且都会尽力给我意见
就好像好朋友一样

所以在我找到新工作时
我说不出要辞职


果然经理有难过
更多的应该是不舍

但是她说我还年轻
又是第一份工作
应该要出去闯一闯

依然是那么的通情达理
T_T

两年半的工作环境
有很多的不舍

也许是因为习惯

Comfort Zone是非常不好的
一个人安逸的日子过久了
也许没了进步
更可能还会在退步

安逸久了
很容易就却步了
不想作出改变

桓常常都会劝我
千万别停下脚步
跑不了就走
不要停下来

他会对我施压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面对着未知的未来
不要感到害怕
要兴奋
要期盼

事情必须发生
才会出现转机
才能见步行步

23/1/2015
有始有终的告别了第一份工作
我已经整顿好心情
迎接新工作
新环境了

加油~
q(≧▽≦q)



终于找到第一份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