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5, 2014

Parents' Little Girl

虽然我已经老大不小了
但是我依然是非常粘父母亲的女孩
XD

还记得小的时候
我醒来后总爱托着我的小包枕
去浴室找妈妈

妈妈便会给我个奶瓶
然后我便会在一旁边喝奶
边看妈妈洗衣

不知道为什么
我特别喜欢看妈妈洗衣

到了小学
我在学校欺负人
或是被人欺负
总会把事情告诉爸妈

若我被欺负了
爸爸总会安慰我

大学时期
因为考试压力
有时是因为生病
所以我总爱三跟半夜打电话给爸妈

爸妈也一定会接电话
然后说很多令我安心的话

后来我知道
半夜的电话会让他们吓到
以为我发生什么非常严重和不好的事
所以我就避免再在半夜打给他们了


 这就是我的英雄爸爸
去年去香港的时候
我补牙的东西竟然脱了
又不想在那里看牙医
非常不知所措
由于无法联络到在大马的爸妈
心里特别害怕
所以哭了
也许有些人觉得
找远在大马的爸妈有什么用
他们根本帮不上忙
但是他们的一句话
总是能让我安心和放心
现在回想真的觉得很好笑
>"<

 Superhero Parents
 就算到了现在
他们依然是我最强的后盾
总是在我身后支持和保护我
不让我受委屈
='|


番外篇:
这是我妹妹

跟她拍照要有很大的勇气
因为无论谁跟她拍照看起来都会特别胖!
T_T


明天又是星期一
工作天了

痛苦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