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I'm Broken

I'm so b-r-o-k-e-n.

:'(

Emo post又回来了

最近搬家了
之前的住所有点糟糕
现在的好多了

但是问题永远都不会结束

人与人之间
真的很难相处
为什么书上说

是群居高级动物
怎么我一点也不觉得呢?

I feel so being left out

像是一直找不到归宿感

人家说

便是最好的归宿
但是
我却连个拥抱和慰问都得不到

有些关心
真的很多余

以为自己身体要受到考验了
今天检查后
医生说应该蛮健康
所以只要等下个星期的报告

我一直在想
一个快死的人
抱着什么心态活着

如果我剩下24小时的生命
我会做什么?
我竟然浑然不知

活着好像死了一样
就像现在的我
为什么要找人生目标那么的难?

想得太多
太敏感
真不是件好事
尤其
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

除了影响心情
还有什么得益?

4 comments:

  1. 人活在世上,一定要有梦想或目标?
    如果没有你可以睡前想一想,你不要怎样的生活,那你就会知道你要什么~hope can help 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但是有时候,你越想脱离怎样的生活,你就越怕自己脱离不了,压力也就越大。

      Delete
  2. 如果妳需要有人陪妳聊天、關心妳、安慰妳,妳可以找我。

    不過如果妳說有些關心是多餘,那就有點困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谢谢你。但是心理病,是需要自救的。:)
      但是你的关心,可以令我很温暖。

      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