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你情你愿

极大多数的女孩,总会在男友要求分手时,捧着被退回的真心,绞尽脑汁,想用自杀或极端的方法来使他回到她的身边。对于男孩,威胁不管用,别傻了。当然,我很佩服那些能够捧着受伤的心,洒脱一笑,然后幽幽转身离去的女孩。

当一段感情每况愈下时,女孩会努力猜测,做补救。但是,一个伤透的女孩,没有办法做出理智的事情,结果只会把洞越补越大,最后只能默默地哭泣,然后问,我们的爱怎么了?

爱情是双方的,一个在补救,另一个在作对,于事无补。

对于男孩,当你做的不理智决定越多,他们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因为他们永远没有办法理解,原本聪明又自信的女孩,变得如此愚蠢和自卑,都是因为爱他。

昨夜,一个男孩告诉我,女孩总是对感情拖。当男生追求她时,她却拖了个两三个月才接受,然后与日俱增的爱他,但是,男生的爱已经冷却。

也许,这就是男生与女生的差别?

男孩会因为所有事情让爱增加,可是却不是因为一段稳定的感情;女孩,却会因为稳定的爱情,让爱情像细菌一样,夸张扩散。男孩,难道你忘了,当你的爱传染给女孩后,必须付上的责任?

爱情,原来不是你情我愿,而是你情你愿。


以上论点纯属个人立场。

4 comments:

  1.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不要认为这棵树有毒,就认为每棵树都一样。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觉得凡是都要随缘。
    加油!

    ReplyDelete
  2. 哇,你的文笔一流~超喜欢这篇。
    完全赞同你的观点。 ^^

    所以说,爱要打铁趁热。 *wink*

    ReplyDelete
  3. 很有道理..是你情你愿..非你情我愿..

    ReplyDelete
  4. *thumb up*~
    世界就那么现实~你情你愿~简称“犯贱”。。LOL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