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YH | SkyBar, Traders Hotel

不要怀疑
我的生日确实在二月
只不过迟po

 这次的生日
YH说来点不一样的
让我打扮得漂漂亮亮
其他的由她安排

有漂亮吗?
准不能辜负她
嘻嘻~

我们到了Traders Hotel
原来我们要在高高的Sky Bar庆生

一到餐厅
已经被这么漂亮的风景吓呆了

餐厅里还有泳池
一切都非常美好漂亮



 我总爱在欢乐愉悦的气氛
小酌几杯

尤其在我生日时
我更喜欢喝些酒



这里的气氛实在太好了
低调的装潢因为泳池变得特别
平凡的城市因为眺望而变得不平凡
眼前的风景与口中的美酒变得奢侈


 我们也点了晚餐
但是这里的食物不怎么样

建议来这里只是点小食配酒




 天色渐渐转暗
眼睛贪婪得不肯错过景色的变幻

建筑物也轮流亮起了灯
双峰塔也不例外

 在这里
33楼
美景一览而尽

非常建议第一次来的朋友
可以像我们一样
在傍晚抵达
然后等待夜晚
享受景色的变化

傍晚和晚上的风景
及餐厅内的感觉都有很大的差别


 晚上的餐厅
感觉非常浪漫


 大爱这样的夜景



 再见啦~
有机会一定再来

谢谢你那么用心帮我庆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