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Love | Signature at The Roof

每年的生日
都一定会过二人世界

 说真的
我觉得自己一年只有一次认真打扮自己

 他带我到1st Avenue, Bandar Utama
Signature at The Roof 庆生
今年都在高空庆生耶~
嘻嘻

 餐厅里有一颗会转色的树
立刻想起Avatar里的生命树




 不是坐在落地窗边
有点小失望

 幸亏可以走出阳台看景色
拍照

前一天在Sky Bar看着吉隆坡的景色
这天就在这里看雪兰莪的景色

差别就是这里没那么多高楼大厦
天空特别辽阔

 跟上篇提过的一样
看景色当然要在日落前和日落后
所以我们趁日落前就到了


 谢谢你,桓
你总是花心思帮我庆生

 他的食物
意粉+肉碎
肉碎里面有颗蛋

 Salmon + Asparagus

在这种餐厅用餐食物总是中规中矩
但是这里的食物比Sky Bar好吃多了

 拿铁


 从天亮吃到天黑
o(^▽^)o

餐厅里的灯光非常昏暗


 *尖叫*
好漂亮哦~


 欣赏完夜景
拍完照后
我们便继续吃甜品

*完全没在怕包包和东西不见
全放在位子*

突然店长和店员们捧着蛋糕
高歌“生日快乐”

当时我尴尬到不行

他们唱完离开后
桓立刻说这不是他的主意
他只是叫他们在盘子写字而已

其实我很低调
不喜欢这种惊喜
>"<|||

 
 临走前硬要跟这棵树拍照
虽然看不到样子

~~~~~
第二天
桓竟然拿了我车的备份钥匙
到我公司把气球和礼物放进我的车

当我开车门时
突然气球飘出来
害我吓了一跳以为是别人的车

超喜欢这份惊喜
(❤ ω ❤)

其实他偶尔都会送花给我
心里想着若生日再收到花就很普通
*被宠坏的女友,啧啧啧*

果然与平时一样
他总是能拆穿我的心
送了不曾收过的气球

除了气球和礼物
还有七彩蛋糕

谢谢你
每一天都给我很多很多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