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东方之珠·香港·华星冰室·Day 3

23/4/2013
前一天吃了点心
今天也要尝试另一种港式早餐



香港的天桥都很大很干净

 从天桥望过去
景色好像做戏一样
感觉成龙就在这里跟坏人追逐
*很强的幻想力*

这个街名好像曾经出现在TVB戏里

来到了华星冰室
朋友应该是做过调查才来这里用早餐的
因为很多明星来过这间店
D=

店里很小很挤

虽然很多明星捧过场
但是价钱却很平民
^.^

早餐套餐
HKD 30
火腿通粉
西煎双蛋
牛油多士

这里的食物真的超好吃啊~~
茶也非常好喝~
吃完后
嘴馋的我依然想再吃一份
*贪心鬼*

 校长多士
HKD 25

“厚身的「校長多士」,意念源自譚校長經常形容自己是「年年廿五(歲)」,我們因此創出「年年廿五、永不加價」這款食品。年年廿五蚊,大家都開心!”

校长多士表面是黑松卤酱+cheese
面包又厚又脆
非常好吃~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香港
我依然想要回去吃那里的食物~

在华星冰室隔壁有间康年餐厅
经过时
我们买了菠萝包

 菠萝包源自香港
所以也一定要试

原来菠萝包里面是没有馅料的
表面脆脆甜甜
很不错

吃饱后
我们就出发去寻找童年回忆了!

~待续~



Sunday, May 12, 2013

东方之珠·香港·星光大道·Day 2

去了海洋公园后
我们的另一个目的地就是Avenue of Stars



当时正下着毛毛雨
雾和风都好大
非常非常的冷

 因为雾的关系
所以看不到漂亮的夜景
好可惜哦!
:(



 这一篇不长篇大论
看照片吧~





 古天乐的手印最搞怪


 我是谢霆锋的小粉丝




 很多很多明星的手印







 每天晚上八点正
星光大道都有幻彩詠香江活动

 幻彩詠香是结合LED等、激光等灯光效果的音乐表演
可惜当天太大雾了
我们看到的灯光表演不怎么漂亮
:'(

**/*****
两分
(五颗星为满)


给这么低分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雾的关系
感觉那里最重要就是夜景
看不到夜景的星光大道很令人失望



 在回去旺角之前
桓和我因为太饿先吃了这个
1 set (回锅肉饭+连饺子)= HKD58

 回到旺角的晚餐
因为很大份
加上桓和我已经吃过了
所以这里是六个人的份~

 来到香港
我绝对不会放过想试已久的维他饮料
好香浓的巧克力牛奶

 Mtr station里的贩卖机
香港的贩卖机什么都卖
D:


 香港除了是购物天堂
也绝对是美食天堂!!
XD




 竟然还有得免费preview哦?
>.<

 小巴~

 电话亭也有免费WIFI哦~


 香港的麦当当都在卖什么?
^.^


 非常贵的屋价

千万别随便挥手啊~
那么多的士
真的像做戏一样
只要一挥手
的士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待续~
东方之珠·香港·Day 1

东方之珠·香港·海洋公园·Day 2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