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放生,真的是件好事吗?


常常都会听到人家说“算了吧……也许他/她跟别人在一起会比较幸福。”只因为那个人的条件比自己好。

亲爱的,爱情,不是条件的游戏。条件好的,不一定能够给予最好的爱。恋爱,没有保证书,只有我们最清楚自己的能耐,能够保护和疼爱自己的情人。把情人推向别人,为何不相信自己多一些?

如果,把一只小白兔养大,把它放生到树林里。从未曝露在如此危险的地方的它,真的能够自己生活吗?得到自由的它,会比在笼子里安全和快乐吗?

Friday, April 01, 2011

有时往往不是想的那样



他很好动且好玩,据说,那是他骨子里的基因,是父亲留给他的礼物。她却内向,总是留在家里看书上网,他说,他喜欢这样的她。

她是个很文静的女生,对男友千依百顺,从不过问男友的事情。他说,他就是爱上她的这种性格。一向,她都会主动向他报告行踪,而他,也会准时回家。

他常常泡吧,说跳舞能解压。而她,只能每天不安地胡思乱想。她总是在想,总有一天,他会为了别的女人遗弃她,而且一定是在酒吧里认识的性感又妖艳的女人。

有天,他终于爱上别人了。

他向她提出了分手时,她泪流满面地质问他。在一起那么久了,第一次的质问,竟是这种问题。

原来,情敌不是他在酒吧里认识的,而是在书店工作的朴素邻家女孩。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