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Bunga Raya Popiah | Portuguese Settlement | Jonker Walk | 中华茶室海南鸡饭

连续上一篇

我们继续找好吃的
自从前几年到过马六甲
同事介绍吃了春兴薄饼后
就非常怀念

 常常都是排长龙
但总好过吃闭门羹


 依然非常好吃
这是来马六甲必吃的美食



面子书上一直po很大颗的冰
古早味的冰淇淋
我们也去找冰团

 老板就是用做红豆冰的机器
把冰捏成圆型

 其实有点像红豆冰的口感
但是却没有红豆冰那么多配料
一大颗冰团
里面还有红豆

称不上好吃
但是很有趣

过后我们就到Portuguese Settlement

之前常常听见人家说到这里来吃海鲜
我终于有机会来这里了

 当天天气非常酷热
好晒啊~




 在停车场
已经有很多档的员工就开始拉客
一直拉人去他们的档口

我不是太喜欢
感觉很奇怪


 最后我们选了这间

其实也不知道哪一家最好吃

 螃蟹非常新鲜好吃


 烧鱼的酱很特别
鱼很新鲜
味道也很棒

 吃otak的时候
不知道自己在吃什么
感觉好像还是第一次吃
>"<

总括
这间档口的食材很新鲜
也非常好吃

由于我不是太知道海鲜的价钱
所以不知道贵不贵~

 吃完后
我们就在附近散步
看日落
非常惬意


过后就去了Jonker Walk
超难找停车位的
最后我们只好到收费的停车场


 DIY棉花糖
感觉很特别

但是当时不想吃棉花糖
所以没有试玩

 闻名已久的盆栽冰淇淋




 我最喜欢吃冰糖葫芦了

我是那种超爱吃零食的女生
所以Jonker Walk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天堂~
o(^▽^)o


 打包回去当宵夜
 这个不是很好吃
不推荐

 这个超好吃的
现在在Petaling Jaya也能找到分行

就在Atria Shopping Gallery

 Ziiny, MY, 桓与我都是臭味相投
我们特爱吃臭豆腐

 这个状元糕不太合我胃口
口感和味道都好奇怪
(=‵′=)

 我们还在那里买了一样的手链当友谊手链
哈哈~

第二天
我们依然回去Jonker Street

早上和晚上好不同哦~
晚上的时候人山人海
店铺里的东西都会摆放在店铺外面卖

由于早上太热
所以感觉晚上的夜市比较enjoy

Mamee Museum

 这里可以看到mamee的制造过程



然后我们就走去三叔公对面吃海南鸡饭

*三叔公是卖土产的商店


 这里的海南鸡饭非常出名
大排长龙




 在这间茶室吃东西
不需要点餐

一坐下他们就主动捧上鸡粒饭
然后问要不要鸡内脏

 感觉没什么特别好吃
而且鸡肉好油腻
:(


随便走走逛逛
然后就结束了这次的旅游了

想念你们了
快点再计划下一次旅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