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14

葉仁茶餐室新山肉骨茶 · Seri Kembangan

在面子书上看到了这间餐馆的video后
就约了朋友一起去试吃


由于餐馆就在大马路旁
很难找车位
后来才迟钝的看到原来有一个特别给葉仁茶餐室顾客停车的停车场

餐馆里人山人海
我们等了大约半小时才有位子
而且服务员都很忙
等点菜也要一段时间
所以自己带好饼干
饿的时候先咬一口垫胃吧~
*哈哈*

不过幸亏出菜还蛮快的

 Alicia & CL

后面的banner在炫耀着香港食神也到过这间餐馆
多么厉害啊~~


 招牌豆腐 RM 10.00

越是简单的料理
越能试探到厨师的功夫

这道菜肴非常好吃
豆腐入口即化
口感很滑

配上一些肉碎及汁
再加上脆脆的葱
非常好吃

鸡精蒸生鱼片 RM 62.00

恕我品尝食物的经验尚浅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做法

这道菜上桌后
服务员会在生鱼片上倒两罐鸡精
铁盘低下的火会继续煮
与其说煮
我觉得是保温

 鸡精在加热后
就没有那么腥
所以这道菜最好就是趁热吃

生鱼片口感非常嫩
很新鲜

对于鱼
我非常挑
不好吃的鱼绝对不放进嘴里

这道鸡精蒸生鱼片真的互相配合得很好
捞了白饭的汁更是鲜美
*赞*

 锡纸蒸明虾 2只 RM 120.00

光看照片应该就知道两只明虾有多大了吧?
看着那虾膏
我的味蕾已经按耐不住了

明虾虽然大只
但是肉却不会硬
反而非常嫩
沾一些汤汁放进嘴里
所有的味蕾立刻起舞

别忽略了那大有来头的汤汁
汤汁应该是熬了很久的黄酒姜汤
黄酒分量绝不吝啬
我们喝了一半就已经面红耳赤了

这家餐馆的价钱确实很贵
但是胜在厨师功夫很好
食材也货真价实
食物很好吃
非常推介去试试

地址:No.1231, Jalan Sekolah, 43300 Seri Kembangan.
电话:03-8943 54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