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Genting Highland · Fantastica 2

感觉好像朋友们都很常去云顶
虽然我住得不远却很少去

也许我不赌钱
又不敢玩云霄飞车等
所以好像去那里没事情做

这次因为想看杂技表演
所以就上云顶玩

那里的天气真的很舒服


                                
我和桓常常都两个人出游
这次有CL & Alicia的加入
出游气氛就特别好

平时我总爱说话
桓又没耐心一直搭话
这下可好了
多了两个朋友帮他应酬我
>"<


 杂技表演非常精彩
一点也不会冷场
感觉他们花了很多心思在道具上
值得一看~


 其余的时间
我们还去了赌场逛逛
就很没事情的东逛西逛
然后再玩一些indoor games

下山的时候
我们顺便停在GohTong Jaya Town 的Mini Cameron


 那里真的像个小金马伦
种了很多花、蔬菜、水果等


 很意外的让我们发现原来这里也有薰衣草花园
重点是不需要入门票呃!
^_^

 Alicia & Me



 薰衣草花园里卖了很多薰衣草产品





 来个大合照~
Cheers~

 
 总之就要狂跟薰衣草合照就对了
哈哈~

 旧了的靴子能用来种花哦~





 
 A~ B~ 后到什么呀~


 熏衣草花园过后的出口就是很多很多的商店
都是在卖农作物

 也有蘑菇种植场


下次有去云顶可以顺路去Mini Cameron
还蛮好逛的
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哦~

不知道是做工抑或是都市的关系
我总是觉得很烦
也没有了以前的欢乐
我真的很感激自己还有时间和金钱
到处去走走和放松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哄那淘气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