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终于找到第一份工作了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
其实自从金马伦的旅行开始便一直很忙

这个星期主要是处理面试和找屋子
当然还有跟朋友们出街
=D

很多时候
我觉得自己特别得到上天的关照

25/6/2012
第一个Marketing面试
同样的
我在前一天疯狂的准备那些面试官有可能问的问题
结果面试时
Manager竟然一个问题也没问就录取我

也许是
我和芳姐姐的运气加在一起
特别旺!
*谢谢芳陪我去面试

然后我们也一起去UKM
因为她要处理她的论文

UKM是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地方
我认识了一堆很有趣的朋友
曾经在那里玩和寄居一段时间
也是和桓第一次见面和约会的地方
*面红+ing*

到了那里
回味了一番
心里的感觉无法形容
觉得很奇妙

今天
再一次去到公司
与Director见面
以为他又会问我
"Tell me about yourself"
类似的典型面试问题
结果只是听他Briefing

然后就这样搞定了

吖~~~~~~

我是不是很幸运啊!

我同事告诉
我Manager是她那么多老板中最好的
*其实在面试当天我和芳早已有同感*


吖~~~~~~

我是不是很幸运啊!X2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工作了
想到每天要那么早醒就觉得痛苦
T____T

希望一切顺利
上天继续眷顾我!
: D



在Dang Wangi Lrt Station厕所
快快拍
*因为25/6忘记拍照*

一大早真的不要拍照
看我脸肿得多吓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