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7/11/09 哈芝节

今天是哈芝节
所以放假一天

加周末有三天假期
既然没有回家乡
当然要找些节目

约好早上九点出发到怡保吃点心
两个贪睡的屋友八点九都还没醒

准备好
几乎九点半左右
Felicia、XY和妹妹一起出发到玉福满点心楼

Restoran Yoke Fook Moon
No. 67-69 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Perak Darul Ridzuan.

这是我第二次去
人山人海
我们等了一会儿才有位子

比起上次在槟城吃的点心
玉福满的好吃太多了

我介绍那里的糯米鸡给她们
XY也赞不绝口

吃完后
我们就到Ipoh Parade走走
我在那里买了一个书包
遇见了老夫子和大番薯
他们的动作很逗趣可爱
大众和记者都抢着跟他们拍照

三点多左右
我们就到Bercham吃午餐
我、XY和妹妹吃了盘炒面
那炒面里有五只中等大的虾
妹妹把她的虾全部给我
让我吃得超痛快

吃完后
便到Jusco
这次都没有看到喜欢的鞋子和衣服

买了一件衣服给妹妹
买了一个手表给弟弟

弟弟在Spm预考得到好成绩
生日时我又没送他礼物
所以买了个手表补送
希望他会很惊喜+喜欢

在BigApple买了DOnuts
然后又到McD买了CHocoTop
便赶在天黑前回金宝

七点左右就到金宝了
我们的晚餐是肉骨茶
*到现在依然口齿留香*

由于太饱
我、妹妹和XY就骑脚车散步
*救命~现在我的腿要断了!*

休息中
然后要去洗澡

再来就是哄妹妹睡觉
等她睡着就和XY看鬼戏咯~

晚安~

2 comments:

  1. 咦~没有拍老夫子和大番薯的照片给我看..
    T___T

    ReplyDelete
  2. 好丰富的节目哦~~
    啊卡哈芝还要做工勒,,可怜~~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