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我想吃

考试到了
通常我都会利用读书的时间发白日梦

最近想要惊喜

希望有人
在我辛苦念书时
突然敲门
手上拿着我最爱的甜点
微笑着对我说
“祝你考试顺利。”
XD
+巧克力+

~寿司~

!蛋塔 !


# chocolate cheese cake #








妈呀~
看到那么多巧克力照片会让我发疯

如果说
有人敲门了
手上堆了巧克力
~.~

屋友叫我专心读书

最近看了
my bloody valentine
可能今晚有人敲门
手上拿着心型礼物盒
里面装了人心
然后他说
“祝你死亡快乐。”

哇~
蛮刺激的。
^o^

8 comments:

  1. 想太多了,可怕到~~
    巧克力厚,好噢..可是不宜考试食用。
    有机会我们互送精美款的choc。

    ReplyDelete
  2. 呵呵,
    吃这么多巧克力,
    不怕胖吗?

    XDD

    ReplyDelete
  3. ĊōńNię:
    为什么?考试心情不好我更喜欢巧克力做伴。
    好滴~

    Brandyjin:
    怕啊!可是吃了心情很好。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住哪里?

    我送KitKat 给你=)让你轻松一下~

    ReplyDelete
  5. 萨迦.令狐冲:
    我人在金宝,冲哥人真好。^^

    ReplyDelete
  6. Altho i cant read, the pix looks nice...delicious...hoho hungry d...

    ReplyDelete
  7. 我也很喜歡巧克力。有人送上心愛的巧克力會很幸福噢!^^

    ReplyDelete
  8. 因为巧克力很热的啊,考试已经缺乏睡眠了,更容易生病哦。傻瓜。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