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失而复得

我走什么运
竟然遇到难得的好人
对着Nokia 5610 Express Music竟然不动心

事情是这样的

明天考Cost Accounting
所以我到草青女家温习

后来就在E女屋前马路边聊天
我把手机放在书包旁
走的时候
拿起书包就走人

三人就在我房里再聊了一下

过了约半小时
草青女和E女回到原地
看到一小群人在问东西
还打电话给我其中一个朋友
她们都以为是在问路

后来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草青女跑来我家拿给我

我都快疯了
若真的不见了我要怎么办?
到现在还在吓到

好心有好报
虽然我不知道捡到我手机的人是谁
不过我真心对你说声
谢谢

13 comments:

  1. as erin said, u r so damn lucky. if i were the somebody, maybe jz take it away d..

    ReplyDelete
  2. 真的好幸运哦。。。
    那捡手机的人好好。。
    我就没那么幸运啦,手机不见了两次。。

    ReplyDelete
  3. ĊōńNię :
    哈哈~真的很幸运,不过E女曾经在学校丢了手机,也有人还她。miko拾到手机,也还给机主。

    rou:
    手机不见了两次?!那你一定心痛死了吧?我觉得手机是我们的一部分,有朋友的联络号码和照片,都好重要。

    ReplyDelete
  4. 那你就太幸运啦!要还神哦!呵呵!

    ReplyDelete
  5. bpchia :
    对哬~哈哈~我都被吓到只会不停的说“天啊!OMG!”

    ReplyDelete
  6. 下次可不要那么乌龙喽,电话不见了,最心痛的应该是电话里面的东西吧,呵呵

    ReplyDelete
  7. 鲁比:
    对啊。。因为毕业后都只能跟中学朋友靠手机联络,所以真的很重要。。而且对手机也有感情,哈哈~

    ReplyDelete
  8. 现在那么好的人很少见了~你可真幸运~

    ReplyDelete
  9. yucca yew, 我觉得你很庆幸因为现在社会里的好人不多了也很难得。我记得去年我也丢了电话,不过幸好巴士司机很好心地帮我收了一个星期。真的很谢谢他帮我“保管".哈哈...

    ReplyDelete
  10. dun get careless next time...

    ReplyDelete
  11. 哇~很庆幸还会有人还给你
    证明这世上还是有好人的,嘻嘻…

    ReplyDelete
  12. 乌巴乍:
    你很久没留言给我了。对啊。。我也觉得庆幸。

    THai:
    哇~还帮你保管那么久,后来你怎么答谢?

    lala:
    是滴~

    Charleen:
    嘻嘻~

    ReplyDelete
  13. 我想答谢他不过他却说不要紧。事情已过了大半年。那个马来人司机一点都不贪心。真的很谢谢他。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