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非木--8



自从那天,我对非木很冷淡,我无法原谅他对我的不忠和背叛。
那种痛,是万箭穿心的痛,是痛进每一根骨头与内脏的。
闭上双眼,画面就会再次浮现。
当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的流泪。
我的朋友们都担心我,几乎每一刻都陪着我。

非木应该知道情形不对。
朋友们应该有找他谈过吧。。

他约了我到西湖,朋友们不让我去,可是我心里清楚,这种事情,不管怎么解决,都得有个了断。我不想再拖,不想再难过。


那是一个漂亮的夜晚,在这么漂亮的夜晚,我将会承受的是什么样的事?我们的感情,到底怎么了?

非木看到我,脸上显得激动。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眼中有的只剩失望和哀伤。
我们对望了好久,却每人愿意先打破沉默。
为什么他不解释?就算是谎言,也为了我们的感情编一个啊!

我先开口了,“曾经以为等待会改变什么,但是时间证明,你不喜欢我。你最喜欢的还是她!”

非木这才向我解释。

听起来,我根本不清楚情况。是我把我们的爱情搞砸了?到底是谁的错?为什么我们的爱会被偷走?不伪装了,不想再拿出一幅坚强的样子,我的难过,我想表露无疑。

“芙,对不起,我不知道马熙这样做。我的心一直都在,最爱的也只有你。”

在我中指的戒指闪闪发光,像是圣诞节彩灯,它的光芒照在我的脸上。这枚戒指是上次非木在送我空气后觉得不够有诚意的补偿品。我很疼惜这枚戒指,正如我疼惜非木。

我把它从中指脱出来,扔向湖里。

发生得太快,非木根本来不及反应。我边哭边吼“你若找回戒指,我便原谅你。”说完便转身离开,右手紧握。

13 comments:

  1. 原来这集是令人心碎的摊牌画面..
    真是大木头..解释多一点都不会!

    ReplyDelete
  2. 這是你寫的故事,還是屬于你的故事?!

    ReplyDelete
  3. connie:
    是女主角无法过她自己那关。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不会被说有妄想症吧?哈哈~~

    冰之穎:
    我没有那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ReplyDelete
  4. 哇..太残忍了吧?
    万一他不会游泳,溺水的话怎么办啊?lol..
    期待part9!!
    加油~

    ReplyDelete
  5. 我猜他会找回戒指?不过应该会溺水吧?听说金宝的湖都不浅的说。。你写得很好看噢~~ 期待下一篇!!

    ReplyDelete
  6. steph:
    反正就不会因为溺水而死,哈哈~

    R3d_Be@N:
    第一次拜访?欢迎。
    因为金宝的湖都是以前采biji timah留下来的,所以应该会深吧。

    ReplyDelete
  7. 嘻嘻!不错哦!你的故事~蛮好看~

    ReplyDelete
  8. 右手紧握... i get it.. hehe~!!

    ReplyDelete
  9. "说完便转身离开,右手紧握。"

    does this mean that she still holding the ring?? lol

    ReplyDelete
  10. 右手紧握有问题,
    有问题...

    哈哈

    ReplyDelete
  11. 大家都把梗给看出来了吗?
    呜~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